close


UNT狠狠吻我絲光唇膏系列
  • 哇我這次趁他做官網折扣的時候買到
  • 其實我走在路上看到UNT唇膏時
  • 我其實猶豫神久
  • 因為根本沒用過他們家的唇膏
  • 他們有名是指甲油
  • 但試的質地又覺得很保濕
  • 後來剛好看到官網折扣好的包色
  • 才有此次開箱試色

  • 他們家的唇桿每隻都有不一樣的花紋很特別與眾不同的地方

  • 那就來看看試色囉!

  • 滋潤度不錯

  • 持久度也不差唷!

  • 他的女神橘是帶點紅蠻美的

  • 蜜桃粉跟激情玫瑰很像
  • 雖然像但顏色還是有差一階如果想買的人其實可以擇一選購


  • 這個有點小帶橘的粉

以上試我的分享試色
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讓我知道唷!
或者是留言告訴我唷!😍😍😍😍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Tsai's Br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